guard

勋勉 极与极­ 番外_无可救药


朴灿烈跟金钟仁两个实在太好奇了,吴世勋这家伙为什么都不出门,连最喜欢的公司也不去了,一定得去他家瞧瞧到底藏了什么宝。

朴灿烈按了按密码,进到了房子内。哇...灿烈哥,吴世勋竟然告诉你他家密码,金钟仁好奇的一问。怎么可能哈哈哈...他上次酒醉按密码的时候被我看到了哈哈,朴灿烈笑得开心的很。

走进客厅什么都没看到,金钟仁走进了房间,发现床上有微微的凸起,正想走过去吓吓吴世勋,却发现浴室有水声,立刻喊了朴灿烈过来。

两人走近床边,想看清床上躺的到底是谁。哇.....吴世勋这小子...还真的是藏了个”宝”,朴灿烈咬了牙说,真的是人吗?太漂亮了吧,金钟仁赞叹地说一边用手戳了戳金俊勉的脸,皮肤也太软了吧!金钟仁正打算再偷捏一把时,金俊勉睁开了双眼,吴世勋走出了浴室。

金俊勉睁开眼睛,只看见两个陌生的人,其中一人的手还摸着他的脸,眼睛立刻濛上了雾气,害怕着摸了摸身旁,却发现吴世勋不在,哗的一声要大哭时,就听到吴世勋喊着”呀!你们两个给我滚远一点”,身体立刻被抱了满怀。

只见吴世勋抱起了金俊勉,帮他套上了卫衣,穿起了居家裤,虽然吴世勋挡着不让他们两看到金俊勉的身体,但朴灿烈隐隐约约还是看到了,雪白的身体留着红红紫紫的痕迹,一看就明白。

红似火焰的头发,皮肤白皙赛雪,瞳孔像海一样湛蓝。...欸.......吴世勋...不会吧?这该不会是”X”吧?朴灿烈终于发现这种异于常人的美貌在哪见过了。吴世勋没有回答,但朴灿烈懂了。

呀...你还真有能耐,我上次带回去那个弄得我满身都是伤,痛死了,朴灿烈抱怨着,但身体真的很不错呢!但实在吃不了第二次阿哈哈,不愧是吴世勋。

但朴灿烈很快就发现吴世勋的小宝贝跟其他”X”不同,小小的手总是搭着吴世勋,有时候会发现他在偷偷看着,但只要一看向他,就会立刻躲到吴世勋身后,啊....大概是兔子..用动物形容的话,是胆小的兔子,朴灿烈恍然大悟。

这一天两个不速之客又来打扰了。

“呀!你们两个没地方去吗,可以不要把我家当成你们聚会的地方吗?”吴世勋厌恶的看了躺在他家沙发的无赖们, 一手抱着金俊勉走出房间,想准备简单的准备一下早餐。金俊勉偷偷的看了金钟仁的帽子,是一顶咖啡色有着毛茸茸熊耳朵的帽子。

谁叫我们怎么约你,你都不出门呢!朴灿烈边说着两个人走到餐桌坐下,明目张胆的蹭口饭吃。吴世勋把金俊勉放在椅子上,摸了摸他的脸颊要他在这边乖乖等着,走向了厨房。

金钟仁虽然很迟钝,但还是发现坐在对面的金俊勉一直在偷偷看他,金钟仁摸了摸帽子,果然金俊勉又偷看了一眼,”要摸看看吗?....金钟仁眼睛笑笑着声音放软像哄小孩一样。

金俊勉被金钟仁逗的笑声咯咯玩的不亦乐乎,坐到金钟仁的腿上,一直摸着毛茸茸的帽子,又揉又捏喜欢的不行,连吴世勋走出来都没发现。

吴世勋脸臭的很,把金俊勉从金钟仁身上抱起来,在对面的位置坐下,让金俊勉坐在他的腿上,小口小口的喂着他吃优格,金俊勉完全没有觉得气氛怪怪的,只是很好奇为什么朴灿烈笑的嘴巴都要裂了。

搞什么!原来吴世勋是醋王,金钟仁觉得自己太无辜了,只是觉得俊勉很可爱像自己的侄子一样,又不是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!而且明明是他自己爬上我的腿的!!!为什么就我没饭吃!!!

那天晚上金俊勉好好的被吴世勋”修理”了,嗯嗯呜呜的哭着说以后再也不会坐在世勋以外的人的腿上,吴世勋才满意了亲了亲他的嘴,我的小兔子怎么可以坐在其他人腿上呢!

又隔了几天,门铃叮叮当当响个不停,吴世勋抱着金俊勉去开了门,”呀!有需要连密码都换掉吗?想不到我们吴总竟然是见色忘友的人!”朴灿烈跟金钟仁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不停,吴世勋完全不在意的抱着金俊勉在沙发坐下,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。

金钟仁看了看终于忍不住好奇心的问朴灿烈,”俊勉的脚怎么了吗?是病了吗?为什么都要吴世勋抱着?”

换来朴灿烈笑到要岔气说,生病的人不是金俊勉是吴世勋,说什么地板冷他的小宝贝不能踏在地板,这不是买双室内拖就能解决吗?非要抱着不可,谈起恋爱的吴世勋真的是无药可救。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