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rd

勋勉 极与极  中


车上的湿气很重,是空调出了问题吗?吴世勋心想着。红发的男人不发一语,眼睛看着前方,好像有点紧张双手别扭的放在膝上。

【我说..你叫什么名子?】这是吴世勋第五次问了吧,他开始怀疑自己带回来的是不会说话的哑吧,又来了,红发的男人双手绞紧,雪白的手被捏出一片片的红。每当吴世勋提问,就是这种反应,车上的湿气又重了些,吴世勋有点烦躁。

想起刚刚要带走这男人的时候,像经理的那个男人说,吴总你要不要换一个?比他好看的孩子还很多呢!你确定要带走他吗?他可是"瑕疵品"呢!很危险的,聒噪了说了很多,但吴世勋都没听进去,所以"瑕疵"是不会说话的意思是吗?

车子到了吴世勋的别墅,红发的男人一动也不动,【喂 下车】吴世勋开了他的车门,拉了他的手,一路把他拉到了房子内。就当我真的带了个瑕疵品回来好了!明天一早再送回去吧,吴世勋烦躁的抓了头发,打算把他丢在客厅转身进入房间时,听到了小小的啜泣声,疑惑的伸手抬起红发男人的下巴。

浅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着雾气,小小的水滴聚集在眼下,看起来无辜又害怕。

原来自己带回来的不是性格暴力的小恶魔阿,是单纯胆小的小白兔呢,我更喜欢小白兔呢,吴世勋勾了嘴角笑了笑。

【呀别哭呢,没有打算对你做什么】吴世勋放轻了声音,眼睛对上了他,指尖擦掉了男人眼上快落下的泪滴。

【真的?!....】男人终于开口了小小声的,语气中带着一些紧张

是会说话的阿...【真的,你叫什么名子?】吴世勋更放轻了声音,眼神也温柔了些

【SU......HO.....】

【没有中文名子吗?】吴世勋想诱导他说出更多话

【俊勉.......金..俊勉....】声音里好像不那么害怕了,但依旧是小小的声音。

连名子都那么可爱,真的不是恶魔呐,吴世勋伸手摸了摸金俊勉的头,小小的颤抖了一下,眼神望了望吴世勋,好像是无法理解为什么这样对他。

【要洗澡换套衣服吗?你这身看起来很不方便】认真一看小兔子还真是娇小,身高只到胸口,抱在怀里的高度也刚刚好,吴世勋想【啊..衣服可能没有合适的,你先将就着穿,明天我再叫人准备】

【啊....好.....谢谢..你...】金俊勉点了点头,有点不知所措

衣服果然太大了,裤脚拖了一大半在地板,袖子长长的藏住了手,衣领也因为太松,露出了胸口一片雪白,红色的头发松松软软的贴在额头及耳边,看起来无害可爱,跟刚才完全不同,原来眼下没有伤口,是故意想装坏才画的吗?

金俊勉走着一直被裤脚绊到,有点慌张着看了吴世勋。

呀西..太可爱了吧...从金俊勉洗澡完出来后,这个想法一直在吴世勋脑内打转。

吴世勋拦腰抱起了金俊勉,金俊勉惊呼了一声,手不知所措但因为害怕小小的抓着吴世勋的衣领,真轻,真软,吴世勋压了起欲//望,轻轻把他放在自己的床上,可不能吓着他呢,盖上了被子,轻轻的揉了下头发。

金俊勉眨了眨眼睛,充满好奇的看了吴世勋,吴世勋打算再去洗个澡冷静一下,正准备起身时,小小白白的手慌张拉住了他的衣䙓。

【怕....】金俊勉小小声的说,眼睛好像又充满雾气。

该拿这家伙如何是好,吴世勋也不是什么柳下惠,默默地上了床。突然旁边人小小的抖了一下,瞪大眼睛看着吴世勋,像极了受惊吓的小兔子,不明白吴世勋为什么爬上了床。所以是叫我坐在旁边守着你睡是吗?吴世勋觉得又气又可爱。但并不打算下床,自己也要占点便宜吧!!

【这张可是我的床,而且我也只有这张床】吴世勋理直气壮的说,金俊勉往后退了一点,眼睛里的水气也多了些【乖 睡吧 不会对你干嘛的】伸了手揉了揉头发,温柔的说,自己带回来的宝贝胆子好像太小了,不过 可爱嘛所以就原谅吧!

评论(4)

热度(44)